红豆奶油豹

【男神x你/苍云】朝夕(三)

○越写越多,就很烦

○想要日更…

年岁飞逝,你偷偷盛吃食的碗随着他身形抽条而不断变大。现在他从小门进来都需要弯腰,你也从一个脏兮兮的丫头长成了眉清目秀的姑娘,慢慢成为了伙房的一个主力管事。

除了习武认真一根筋,下了晚课就往伙房跑的年轻将士总是要接受四面八方而来的哄笑和揶揄,然而你印象里他就仿佛还是那个寡言的少年,木头一根。

揶揄也不光冲着他去,总是有比你年长的将士或是其他的管事们闲来就会逗你。比如,“小姑娘一片心,急是不急呀?”

你也总是笑眯眯的压下心中真实答案的呐喊,回答“不急呀,总能明白的。”其实内心早就翻江倒海。几年过去你都留在这里,有时候甚至会淡忘寻找父母的念头,然而这一切的源头见到你时总是一副云淡风轻的表情,仿佛还是第一天见到你。

令你有些抱有希冀又困惑的是,他也不是全无回应。有的时候会带着一把你也搞不清哪里能采到的小白花,钻进伙房先塞给你;有时候似是从外山巡逻归来,陌刀上串些个冻僵的野味送来伙房,又和总管耳语几句点名留给你。

以前那个瘦弱的少年最终成长为了一名丰神俊朗的苍云先锋营战将,女卫营的姐姐们也对他青睐有加。你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然而他眼里似乎训练第一,再就是薛统领。于是这样的日子一天一天,循规蹈矩的过着。

后来你想,算了吧,关内关外也都不太平,安稳的过活也凑合,反正他也不是完全对你没意思。

事实往往和期许是相反的——

喊杀声于雁门玄甲军身后响起。

评论(7)
热度(31)

吃一瓶快乐药 做一场自由梦

© 红豆奶油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