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奶油豹

【男神x你/苍云】朝夕(四)

○沉迷阴阳师不能自拔,拖更抱歉!

○谢谢点了喜欢的小可爱们,激动的我快要爆炸了✧٩(ˊωˋ*)و✧

============================================

你听闻过安禄山的种种狼子野心,但从未想到这样一个乱世贼臣已经是如此大胆,竟是联合奚人族偷袭雁门守军。即使玄甲军训练严谨夯实,也抵不住内外夹击。

虽然你是个混底层长大的,见得最不寻常的场面也都是菜市街口的流氓们相互斗殴,哪里见过真真正正的战场厮杀?漫天而飞的箭矢和火炮声震耳欲聋,城墙上的守军不断和刺客交战倒下,一时间似乎连皑皑白雪都染成了猩红,像是你流浪途中见过的枫华谷。

叫喊声,兵戎相接声交织炸裂在城墙内外,惊慌之余的你已是腿脚发软,压根儿顾不上逃跑。直到总管老人家大吼着把你和他的幼子猛力推出房间,才猛然回过神来,踉踉跄跄向前跑了几步,身后的矮房顷刻间坍塌。

护起主管已经吓傻的幼子,你躲在一个残破的帐篷之后,发着抖却吓得流不出眼泪。被飞溅的瓦砾划伤的脸血流不止,浸进单薄的领口,映入了幼童的眸中。你把他搂紧,尽量伏低身子,像是垂死的兔子一样蜷缩着,脑海里一片空白。

炮火声砍杀声炸裂在你的耳边,你余光瞄见狼牙军席卷了几乎雁门营地眼所可及之地,心里想着,可能是下辈子才能和那个木头相见了。

你的眼中仿佛只剩下了血红、雪白、烟黑三个颜色混杂在一起。

这要是个噩梦就好了。你想着,提起抖得厉害的手抹了抹已经不能说话的幼童脸上的血。

等噩梦醒了,我们一起回中原吃好吃的。

评论(3)
热度(21)

吃一瓶快乐药 做一场自由梦

© 红豆奶油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