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奶油豹

【男神x你/苍云】朝夕(一)

○自娱自乐,能让看官甜到心里就更好啦~

○剑三向,历史时间线bug可能会有。

==============================================

你自幼因为战乱与双亲离散,靠着几个有点儿良心的丐帮布衣拉扯才能长成一个还算是水灵的小女娃。

和真正意义上的丐帮弟子不同,你这一大家子并不会什么厉害的拳脚功夫,偷鸡摸狗死乞白赖的事情样样都干。耳濡目染之下,你没学到什么好的,鬼机灵的事情倒是精通不少。

当你看到城门口那零散几个玄甲将士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改变这种日子的时候到了。

抹了抹自己有些脏兮兮的脸,强忍着痛撕开几个你因为翻墙打滚留下的口子,你往其中一个看起来颇为瘦弱无力的少年身上撞去。

“哥哥!你来接我了吗……我可算等到你了……”眨了眨清澈的眼睛,豆大的泪珠滚滚而下,你一幅失散多年终于找回亲人的模样,吓得少年一时失语。

“……这个小姑娘是?”你的声泪俱下终是引了他身边高大的将士们的注意。

“……”年轻的苍云摇了摇头,一脸困惑。

“哥哥以前对我很好的,直到后来他让我在怀德巷等他,我就……我就再也没见过他了……呜……”趁着交谈期间,你是越哭越入戏,抽抽噎噎之下硬是唬住了这些不怎么见过市侩碰瓷的玄甲军们。

一番交谈和恳求之后,为首的将士勉强同意了你和“哥哥”在一起的要求,带上了你这个小拖油瓶,一切顺利的出乎你的意料。通过只言片语,你发现自己真是走了大运压中了宝。你这个便宜哥哥也是个被抛弃的,被军中人员捡到的时候早就冻得没声了,问以前的事情也说不上来。

我的娘,天时地利人和,不赖你都出鬼了。你心里这么想着,脸上还不忘挂上一副委屈的表情向着走在你前边的苍云小将士,没成想被自己有些褴褛的裤子绊了一跤,脸硬生生嗑在了他坚硬的玄甲上,额头蹭开了一层皮肤。

他转过身,看着你眼里有些明显的眼泪叹了口气,一言不发的牵住了你满是污渍的手。

玄甲微凉,手心的软甲又隐约渗出了些暖意。

那一刻,你觉得这好像是所有碰瓷经历最令你愉快的一次。 


评论(4)
热度(30)

吃一瓶快乐药 做一场自由梦

© 红豆奶油豹 | Powered by LOFTER